符声R

大名符声,爱好是奶油面包,职业是回笼觉质量检测员。不喜欢被日lof。

“看惯黑暗的人不应该去习惯黑暗,而是应该积极去寻找光明。”

我讨厌现在这个世界,所以我正在把它变好。

→三次元的事弄不完了,寒暑假再找我吧QAQ

→乐子人,不要真情实感网上冲浪。

→原创作品《与堕》、《吻毒》好评脑内发售中!

→已经出生的孩子都在合集里!最近在画(养)未见!

→混术圈十年以上的老人家,游戏不擅长所以也没有常驻的坑。喜欢看可爱的小动物。总结一下我本质就是个云玩家云粉丝云饲主,感谢互联网。


最后感谢您的观看,鞠躬!


wb已经注销,如果看到我的号还在活动的话,说明它被傻哔渣浪变成了僵尸号。

评论

热度(2)